雖然很不想承認...
但今天的我,滿二十五歲了!
不知不覺,二開頭的日子也過了一半了...
話說我還無所事事,一事無成啊~~~
真是該打屁股...

今年還是要感謝那些祝福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將我的生日記在心上
能被人重視的感覺很幸福喔!

謝謝黃先生帶我去吃好吃的,還破費送我手機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手工卡片耶~哈哈哈~
但是你的心意我有收到了!

最後來許個願吧!
希望大家的未來都能順順利利、幸福美滿!
(雖然許的願望從來沒成真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lly Liu 的頭像
    Shelly Liu

    shelly7393的部落格

    Shell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