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六晚上牛先生來找我時開始
基隆的雨就沒停過
還常常在我出門上班和下班回家時下超大... 

拿今天來說好了
早上在準備要出門時
看外頭沒什麼雨了
想說今天可以來穿個高跟鞋
沒想到就在我換好衣服時
嘩啦一聲...... 
開始下起超級大雨...
只好認命的又穿上靴子

等到晚上要回家時
嗯 很好 雨不是很大(雖然還是得穿雨衣)
沒想到我不過是在郵局停一下轉個帳
背後忽然傳來異常的聲音
唰~~~
嘩啦嘩啦~~~
心中莫名的OOXX....................
fine~good~wonderful~~~
下就下嘛...
我慢慢騎就好...

這時候下雨天常遇到的情況有三種
1.路上跟小瀑布或小池塘一樣(這在馬路凹凸不平、坑坑洞洞的基隆已習以為常了)
2.騎一騎發現前面有坑洞卻無法閃躲,因為你旁邊有其他車...
3.機車的汽車司機狂按喇叭

第一種情況對我來說沒什麼
只要旁邊的車慢慢開 不要濺水花就好
第二種情況就不太妙
因為閃不掉 只能放慢速度從坑洞正上方騎過
但因為都積滿了水 根本不知道洞有多深
像我今天就狠狠的叩˙摟從某個洞上方經過
屁股有夠痛
第三種只會讓我想罵髒話
今天我就遇到了這種司機
雖然不是叭我 但就是讓人很不爽
明明大家就在停紅燈
綠燈才剛亮
大家才剛起步
就有一輛車在後面狂按喇叭
是怎樣 有夠沒品
我往前騎了一小段  還不停的聽到他在後面狂按
幹嘛 趕著去送死嗎
真想踢他車門叫他下車好好罵一頓
下雨天本來行車速度就慢
你自己想死 不要拖大家下水

總而言之 今天真不適合騎車
到底哪時才會雨停呢?
好懷念新竹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lly Liu 的頭像
    Shelly Liu

    shelly7393的部落格

    Shell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